宁家三千

西北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简称西北一棵草
王喻,杀破狼
废话多,傻,懒

【王喻】晚安好梦(上)

小短坑

有一点点科幻设定,私设如山

希望不要ooc

=====================

“晚上好啊。”轻软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响起。他猛地睁开眼,入目是蓝的不真实的天和大朵大朵慵懒漂浮着的云。

我是谁,我在哪,我现在在干什么。这是王杰希脑子里转过的第一个念头,印象中他前一秒还做着宛如寒假作业般的劳动节作业,只是一个晃神的功夫眼前的世界就变成了这副样子。他怕不是在做梦吧。

“没错,你确实是在做梦。”同样的声音再次传入他耳中,带着轻轻的笑意,这次听来就真实了许多。王杰希撑起身子,才看清身下是一片细软的草地,一望无际的绿绵延开来,煞是好看。他身旁蹲着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正眯着眼睛,朝他温软的笑。

“初次见面,在“晚安好梦”计划中,我是你的睡眠助手,我叫喻文州。”

 

“晚安好梦”计划?

王杰希想起来了,这还要从他爸妈那次带他去看医生说起。

进了初三以来,王杰希的睡眠一直就不大好,他自问不是不能抗压的人,可能也正是因为孩子平日里没有失眠的先例,王家父母格外紧张,还专门带他去看了心理咨询师。当时得到的结果不出意外的一切正常,一家人也没太放在心上。

几天前,一个快递包裹忽然出现在他家门口,没有寄件人地址,指名给他。包裹不大,15岁的孩子也没什么心机,拆开包裹,一只浅蓝色的手环并一张纸条掉了出来。

“您好,根据您的身体状况,您被选为‘晚安好梦’计划实验者之一,实验期一个月,到期请将手环寄回指示地址。”

除了这句话就是一些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之类的,方法简单,套上手环就有助睡眠的功能,倒是注意事项里面有句话挺搞笑,

“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避免依赖心理的产生。”

现在的保健品都很能忽悠人嘛,小王同学想着,不过他最近睡眠确实不是很好,试试倒也无妨,就这样想着把手环套在了手上。

 

喻文州笑的软,先王杰希一步站起身,朝他伸出手,道:“随便转转?”

王杰希拉住他的手站起来,笑的开心,说:“好啊。”

==============

咋感觉这么流水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