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家三千

西北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简称西北一棵草
王喻,杀破狼
废话多,傻,懒

理性讨论喻文州为什么越来越喜欢吃白斩鸡

原著向流水账

短小甜饼

====================

喻文州喜欢吃白斩鸡,这是联盟内部一个公开的秘密,这个秘密登上了喻文州的战术本以及蓝雨食堂各色聚餐甚至之后的国家队食堂的餐桌。

但当喻文州还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队长时,这个秘密还不那么家喻户晓,白斩鸡也没有后来提升颜值提升影响力提升智商提升苏力提升手速(?)的那么多疗效。

以至于某一天,微草大药房的大主顾啊不,微草战队队长,在某天吃饭时忽然感叹:“微草食堂没有白斩鸡啊。”

当时还在役的治疗之神坐他对面挑起一筷子京酱肉丝放在豆皮上,加了点黄瓜丝和葱丝卷成卷:“为啥忽然想吃白斩鸡?食堂口味重可能做不太好吃,你不如点个外卖。”

“钓鱼。”王杰希选择性忽视了他的后两句句话,咽下嘴里的肉丝卷若有所思。

“钓鱼,钓什么鱼?”方士谦边把肉丝卷往嘴里送边问道。

“喻文州。

方士谦没送到嘴里的肉丝喂了裤子。

“什么?!!”

“我去我去我去队长你没搞错吧你刚刚说什么?”

喻文州人畜无害的一笑:“王队好可爱,好喜欢呀。”

吓得郑轩看着彼时还没有喊响的剑圣大大往嘴里塞了一筷子秋葵在闭上嘴的瞬间脸色骤变手握喉咙倒在桌子上,队长笑的眼睛都眯起来宛如什么都没看到的继续淡定吃饭。

亚历山大。

当时蓝雨还没有夺冠,药庙还没有结仇,王杰希和喻文州还只是两个互相欣赏的大好少年。

这画风不对。

言归正传,王小同志苦学制作喻饵的方法直到第五赛季末。他家离俱乐部不远,不出门打比赛就回家实验,搞得方士谦说他身上的味道快成杀鸡的了。

可拉倒吧您,王杰希心话食堂每天都是酱味儿的队长都没说过你是酱香的。

微草夺冠的晚上,王杰希给喻文州发短信:“在北京玩两天吧。”

喻文州欣然答应,王杰希顺理成章的拉人到家秀了一把。

(o゜▽゜)o☆[BINGO!]

喻文州回了广州,给王杰希发短信:谢谢王队款待。

o_O:白斩鸡好吃吗?

^_^:好吃的

o_O:以后到B市想吃白斩鸡就过来吧。

^_^:好呀

第六赛季蓝雨从微草手里抢了冠军,即使输了王杰希看着那人的笑似乎也不太难过了,发短信问:“今天吃白斩鸡吗?”

吃饭的时候王杰希吞吞吐吐:“喻文州,虽然你抢了我的冠军,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

喻文州愣住,夹了一块鸡肉塞到王杰希嘴里,笑的满足:“我也喜欢你呀。”

王杰希用另一种方式把鸡肉还给了喻文州。

第七赛季冠军又是微草,联想到两年前的冠军和一年前蓝雨断送他们卫冕的行径,大批微草粉对蓝雨更加愤怒,群起而攻,蓝雨粉不甘示弱回应之。世界炸着烟花,王杰希穿着大裤衩兜着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堵住对面笑的狡黠人的嘴,电脑一关,世界和平。

喻文州表示:其实最一开始你做的白斩鸡味道真的差劲。

王杰希笑:那你还吃。

喻文州委屈撇嘴:越吃越好吃嘛,而且让我上瘾的是你啊。

会心一击,带走吧

 ===========================

END

其实是给胖酱 @月半圆 的生贺,小心意希望不嫌弃

虽然还是有点晚嗷抱歉...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