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家三千

西北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简称西北一棵草
王喻,杀破狼
废话多,傻,懒

就算是日常也要撒你一脸狗粮

我群有50个小可爱一同取暖啦!
庆贺一下!
智障,无脑,只想吃糖!
=====我是智障和智障的分界线=====
“喜欢喝粥吗?”一大早御侍就颤颤巍巍端着锅粥凑过来,不知道是沉的还是被吓的还是喝粥喝多了吃饱了撑的。
“我吃肉。”麻小揉着眼睛迷迷糊糊。
“那您……”御侍把希冀的目光投向看上去比较好说话的北京烤鸭。
“我吃馒头。”北京烤鸭微笑着往上拉被子把半个身子露在外面的麻辣小龙虾裹严实。
“……我出去。”

“肉要吃熟的。”北京烤鸭拎着铲子站在厨房里,温柔而不可拒绝的对一脸不忿的麻辣小龙虾说,“不然会出问题。”
“我都吃这么多年了会有什么问题?!”麻辣小龙虾难以置信的看着北京烤鸭把那一盘子鲜嫩的牛里脊下了油锅。
牛肉够嫩,熟的很快,几下翻炒就好了,北京烤鸭不紧不慢的把香味四溢的杭椒牛柳盛进磁盘里,看着麻小微不可察的咽了下口水,心情大好,笑容也变得真实灿烂了些。
然后他就在这真实灿烂的笑容中吻上了麻小的嘴唇,温柔辗转。
“肉是吃生的还是熟的?”他在他不稳的鼻息中笑问,嘴唇还不时擦到嘴唇。
“熟,熟的。”

“死鸭子你大爷的。”麻小对烤鸭的暴力行径表示十分不满。
不,是“你大爷的”,北京烤鸭一边闲闲翻着书一边纠正着麻小的发音。
麻小气结,“你……”
“大爷的。”烤鸭淡定的笑。

=============
再来为我饥荒组宣一波
欢迎加入每天都在饥饿中度过
门牌:556506602
一起来玩啊~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