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家三千

西北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简称西北一棵草
王喻,杀破狼
废话多,傻,懒

【京麻/新坑预告】长街

现代pa,刑侦题材

无业游民京×中二智障虾

 

放一点点剧透

=================== 

“请你想清楚,我并不是一个所谓职业的心理咨询师,”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轻笑着,西装勾勒出他的身形,他随意的往椅背上一靠,翘起二郎腿,指尖搭着放在膝头,随意而不失优雅,“那只是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瞎叫出来的,我不受他们那些条条框框的限制,也就是说——”

男人微微扬起下颌,唇角的弧度亲和,右眼下的泪痣精致而危险。

“我是没有所谓职业道德的。”

 

 

“我想他和你说过,我来找你,不是来‘解密’而是来‘上锁’的。”

“说真的,我觉得很有意思,你不相信你们的内部人员,而相信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可疑人物。”

 

“头儿你想好了?”

“这有什么好想的。”

 

这不合规定。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想到,毕竟,他从来没有合过规定。

 

“喂,你这条命归我了,别太容易就死了。”

“放心,我是个惜命的人。”

 

“你他妈不是说过你是惜命的人吗?你那张嘴里到底有没有半句真话?!”

“头儿你说什么?”

“没什么,你继续沿着你那条线追。”

 

“早就说了,我是没有职业道德的。”

 

“意外吗?”

================

薛定谔的开坑

没准哪天这条就被我删了噫嘻嘻~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