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家三千

西北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简称西北一棵草
王喻,杀破狼
废话多,傻,懒

【王喻】他们谈恋爱关我什么事

烦烦视角

瞎写,ooc怪我

=========================

黄少天最近很烦。

他发了一条微博,极尽精简,就一个字,烦。

王杰希顺手抢了个沙发,王杰希V:“微草发来贺电。”

瞬间下面全是队形。

张佳乐V:“霸图发来贺电。”

楚云秀V:“烟雨发来贺电。”

苏沐橙V:“兴欣发来贺电。”

戴妍琦V:“雷霆发来贺电。”

周泽楷V:“轮回发来贺电。”

......

一半是抢的,如张佳乐之流,一半是被粉丝点赞顶上去的,如周泽楷之流,虽然大家都不知道他为啥会发这句话。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有没有天理有没有天理啦!!!!!你们都闲着没事围观个什么鬼啊!!!!!!!王大眼出来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o_O

风城烟雨:还以为黄少天今天转性了呢,还是没什么变化,散了散了

流云:“怎么了黄少?”

枪淋弹雨:“瀚文去训练吧,小孩子不要掺和这些事。”

流云:“哦。”

百花缭乱:“庙药互掐,司空见惯了,不过大眼你怎么把少天欺负成这样了?”

索克萨尔:“怎么了,少天?”

王不留行:【截图.jpg】

索克萨尔:“哦。”

 

三十秒后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排队形。

黄少天那条微博下面,一条评论被迅速顶到热度第一。

喻文州V:“蓝雨发来贺电。”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队长我们从训练营一路走到现在说好的剑与诅咒如影随形说好的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队长你对队员的关爱呢队友爱呢?????!!!!!”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是真的爱我”

王不留行:“他是真的不爱你。”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

 

黄少天很烦,他一直以来相亲相爱的队长被对家头子拐跑了,对,就那个大小眼。

自家青翠水灵的大白菜啊,就这么被猪拱了。他队长再也不和他哥俩好了。

黄少天糟心。

更糟心的是,自从王喻两人公开出柜之后,他每天一打开微博,铺天盖地的消息刷的他头晕眼花。

“555说好的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呢?????”......你去问队长啊。

“剑圣大大你家队长被拐跑了你还不管管!!!!!”......你都说了那是我队长我管的着吗?!!!

“黄少黄少......”

“少天大大......”

所以说他们谈恋爱关我毛事?!

黄少天愤恨的看了一眼隔空撒狗粮而不自知的两人,王大眼敢欺负我队长你就完了!

黄少天今天也很烦。

end.

可能有后续或扩写?x

评论(6)

热度(120)